深海裡偽裝成章魚的菱角

年羹選手
有梗就寫
沒梗不吵
佛系玩家

Sound factory #5

「知勋,你同意吗?」文俊辉从电脑审视著那部作品,问道。

「……可是我们製作的剧都是BL,我也不希望製作BG。」李知勋慵懒的躺在沙发上。

「你是说想要改剧本?」文俊辉将旋转椅转了半圈。

「……我先拉血薰衣进群,如果谈不拢再说。」李知勋说。

(音乐相机_邀请_血薰衣_入群)

血薰衣:◐.̃◐早知道我就早点退那个群了,音乐相机大大!!!!!还有猫线!!!!超爱你们的😭😭😭😭让我大肆表白!

音乐相机被这个一入群就发言的速度吓到,打在输入里的“欢迎”还没编辑要用什么表情符号,就错过了发言时机。

现在十点十分:薰衣姊,你的高冷形象呢?

血薰衣:那是什么我什么时候有了?

猫线:那个......我们是要讨论剧本的。

音乐相机:是的,我们想问的是,你的剧本是BG,並不符合junhoon的风格。

血薰衣:你们要改成BL?

猫线:没错。

血薰衣:那没问题

音乐相机:那么我们改完剧本再通知你督促PIA戏。

血薰衣:我有个请求

猫线:?

血薰衣:猫线,你能用真正的声音配这部剧吗?配角我会找其他CV帮忙。

文俊辉看著那行字,出了神。

「俊辉,她在等你的回答。」李知勋出声提醒。

猫线:我再考虑......

血薰衣:好的,没关系

文俊辉退出群组,看见全圆佑私聊了他。

游戏福袋子:怎么了吗?

游戏福袋子:我能知道你为什么没答应她吗?

猫线:圆佑,我没有自己的声音。

自从网聚之后,文俊辉和全圆佑说好,要用本名称呼,也知道了对方和自己同龄,更是省去了哥哥弟弟那些称谓。

游戏福袋子:什么意思?

猫线:字面上的意思,我没有属于自己的声音,自从...你知道的,那些声音,都是揣摩著別人的情感,模仿出来的。

游戏福袋子:你害怕自己的声音吗?

猫线:都多久以前了,怎么可能记得?

游戏福袋子:那就找出来如何?

猫线:怎么找?

游戏福袋子:谁知道,不过试了又何妨?

游戏福袋子:明天我下午没课,我带你出去如何?

文俊辉还是不习惯人多的地方,不过不得不承认,全圆佑在他身边给了他不少安全感。

「所以,现在要去哪裡?」文俊辉挑眉。

「你想去哪裡?」全圆佑反问。

「爬山?」

全圆佑看来是高估了文俊辉的体力,还没一公里就气喘吁吁的文俊辉让全圆佑频频回头,等他追上又是几分钟后了。

全圆佑看了看手机显示的时间,再这样攻顶大概要等到明天了。

全圆佑看了看四周,刚好有一座凉亭。

「我们就到这里吧。」全圆佑和文俊辉说。

「对不起,」文俊辉不好意思地说,「我没走过这么长的路......」

「不必道歉,」全圆佑本能想要摸他的头,却又想到了文俊辉的接觸恐惧症,把手缩了回去。「以后你想走多远,你都能找我。」

「......」文俊辉没有回话,他盯着全圆佑一系列的动作,但什么回应都不能做,他可以承认对全圆佑有好感,但就像李知勋之前提醒的一样,他这样的人,怎么可能像正常人一样,谈那样正经八百的恋爱。

光是不能觸碰、不能亲吻,就足以让人失去理智,不是吗?要不然,李知勋的母亲,也不会和他父亲做什么交换孩子的交易。

「喝水吗?」全圆佑的声音总是能把他拉回现实,不再去想那些悲伤的事。

「我要奶茶。」文俊辉说。

「你怎么那么喜欢奶茶?」全圆佑问,虽然他不是没有準备。

「在那之后,我遇到的第一个善意,是一个男孩给的奶茶。」文俊辉回忆,露出淡淡的笑容。「那时候为了不再给净汉哥知秀哥添麻烦,我和知勋鼓足勇气出去发传单,第一次的成绩惨不忍睹,因为害怕和人接觸,所以一张都发不出去,那时我很丧气地蹲在角落,那个男孩就出现了。」

「他问我怎么了,给了我一杯奶茶,还帮我解决了那些传单。」文俊辉撕掉附在铝箔包旁边的吸管,把白色的塑胶吸管插进包装里。

全圆佑耐心的聽著,原来文俊辉心裡已经住着一个奶茶男孩,这让他在追文俊辉的路上变成最大的阻力。

「我们回家吧,夕阳都出来了。」文俊辉站了起来,「今天我很开心能和圆佑一起出来玩喔!」

「我也是。」全圆佑笑了笑。

李知勋无奈地躺在床上滑手机,文俊辉就这样被刚认识的网友兼学弟拐走,让他很不是滋味,敲了权顺荣的私聊抱怨一番却发现那小子根本不再线,无所事事的从IG逛到fb,又从fb逛回IG,幾乎快要睡着的时候qq消息通知终于趕走了李知勋的睡意。

现在十点十分:知勋抱歉啊!!我刚刚在忙社团的是忘记看讯息了QAQ

音乐相机:没关系,我只是无聊而已

现在十点十分:?俊不在?

音乐相机:他被你们家那个狐狸给绑架了。

现在十点十分:先声明,他不是我们家的[滑稽]

音乐相机:无所谓

现在十点十分:圆佑说他应该晚上才回来(耸肩)

音乐相机:???俊辉说吃晚饭前就会回来了

现在十点十分:???(懵)

「俊辉!」全圆佑想要打自己,他居然和文俊辉走散了!

不知哪来的旅行团携手下山,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差错一片混乱过后,全圆佑身边的文俊辉,被一个驼背的老奶奶取代。

「唉呦,哪来的帅气小夥子啊......当我孙女婿怎们样阿?」

全圆佑只好尴尬的笑着里开,然后在人群中找寻文俊辉的身影。

文俊辉想要打自己,他居然和全圆佑走散了!

当时看见人群时文俊辉就已经抓着全圆佑的运动外套袖口了。

也不知道为什么,一片混乱之后文俊辉抓着的不是全圆佑的袖口,是一名老爷爷的帽兜。

「年轻人,抓错人啰。」老爷爷的声音有些戏谑,文俊辉只好不好意思的退开。

文俊辉被一群人挤过来挤过去,被逼出了焦急的眼泪呼吸心跳也超越了正常的速度,就在他快要撑不下去时,一隻手把他拉到了路边。

「你没事吧?」全圆佑好看的眉毛皱成一团,语气有著说不出的担心。

全圆佑正準备放开抓着文俊辉的手,文俊辉却反紧抓着他不放。

「一下就好......」文俊辉低著头,「就一下......」

直到人潮退去,文俊辉才放开他,「对不起......还有...谢谢。」

全圆佑终于知道该怎么形容了,文俊辉的声音是一道彩虹,经过暴风雨的洗礼,在水氣中折射数次的太阳光芒。

「我说过的,你不必道歉,」全圆佑苦笑,他知道,那样绚丽的彩虹,是他此刻无法拥有的。「以后,我不会再让你受伤的,我会一直等你,直到你接受我们的时候。」

他願意成为彩虹的守护者,给他一片安全绽放的天空。

「你终于回来了。」李知勋有些生气的站在门口,「我饿了。」

「......知勋,你对权顺荣是什么感觉?」文俊辉却问。

「能够安心聊天的人。」李知勋疑惑的看著文俊辉,但也如实回答。

「......知勋......圆佑是继你之后,觸碰之后不会反胃、不会沙哑的人。」

「或许这是突破口?」李知勋问。

全圆佑沮丧的瘫在床上,权顺荣觉得有碍观瞻,比起这样无精打采的全圆佑,权顺荣更喜欢和他鬥嘴的全圆佑。

「你到是说说,你把文俊辉怎么了?」

「......我把他弄丟了。」

「???弄丟?」

权顺荣聽了删减版的故事后,恨不得把反射弧绕宇宙一週的全圆佑摔在床上让他清醒。

「你白*吗?」权顺荣抱头,「什么等他,他都已经能够碰你了!」

「可是......」

「没有可是。拜託,能够觸碰你表示你对他而言很特別,你不可能不知道吧?」权顺荣不让他辩解,又说。

「但是.....」

「没有但是!」权顺荣直接抓住全圆佑的肩,「拜託,你全圆佑什么时候那么怂了?以前看你追女生追男生都不是这样的。」

「这次不一样,」全圆佑瞪了权顺荣一眼,「我想帮他重拾对世界的信心。」

权顺荣叹了口一气,「要是有那么简单就好了。」

「你和李知勋怎么样了?」

「没怎么样,知勋还是不敢在人群里游荡,我试着约他出来,但到了百货公司的时候他幾乎是抱著我不敢看任何人。」权顺荣声音闷闷的。

「希望这次,我们能当他们的引路人,」权顺荣笑了笑,「能够牵着他们的手走上市区的街道。」

「但願如此。」全圆佑小声回应,翻出手机,消息通知出现了几条来自慕之夏的讯息。

慕之夏:学弟你在不在?

慕之夏:你在忙吗?

慕之夏:我还是不打扰你好了......

慕之夏:学弟!网配圈出事了!你如果有空了趕紧去看一下,是和你们做鬼风流有关的。

评论(9)
热度(85)

© 深海裡偽裝成章魚的菱角 | Powered by LOFTER